星悠栗

合作请私,或1606799931@qq.com
人物已注册版权,联名授权投稿请✉️,🈲二改商用,转载需注明出处

我本可以保持沉默,但万一就差一个我呢

最近不怎么敢看微博,是因为一看微博就不由自主的去搜索邯郸三畜牲谋杀初中生的案子。

  说起校园霸凌,我就想到了我上初中的时候,也被学校里的小太妹霸凌过。

  因为我当时是纪律委员,我们班里一个长得很帅的男孩子很招桃花,那些小太妹们每天午自习都跑到我们班里来找他,然后吵得大家睡不着觉,我不管,老师会骂,所以我说了,然后被记恨了。

  在期末考试的当天,她们把我叫到学校后山,两个人连续扇了我二十多巴掌,我整张脸都肿了。

  有老师经过,都不管的,我看到两个熟悉的男老师经过,都是看一眼就走了。

  可能也知道我学习好,他们其中也有人没毕业,所以没有下狠手。

     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一天我的害怕,我不敢想象那个小男生在死之前经历了多大的害怕,看着文字我都在发抖。

  这样的恶魔为什么要保护?

  我这种程度的校园霸凌几乎称不上霸凌了,只是打几巴掌,但是对我当时影响很大,考试一塌糊涂。

  而且这件事里,老师绝对绝对知道!

       都到那种程度,校长肯定也知道。

  而且在这种情况下,有的被霸凌的学生跟老师告状,老师会说“为什么别人不打别人,就打你?”

  那之后,升学后,我被同学孤立,一位长得没那么好看学习也不是很好的女同学也被孤立,甚至就在教室里被她们扇巴掌,她眼眶红红,不敢哭。

  这样的欺辱太多了,这种程度只能算轻微。

  我真的希望,以后学生的成长环境能更阳光和谐,不要再出现尸位素餐和只做面子工程的人了!

  这个世界真的糟透了!

评论(10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